白琢琢

《愚人节特讯:震惊四院——Weasley家的小儿子公然追爱McGonagll 教授为哪般!》

#昨天我搞了个大事情#
#依旧Ron主视角#

《愚人节特讯:震惊四院——Weasley家的小儿子公然追爱McGonagll 教授为哪般!》


“Hermione 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不 好 。”——吐字十分清晰。
拥有着蓬松棕色长发的小女巫加快速度向前走着坚定地摆脱了我的纠缠。

我绝望地捂住脸倒在harry怀里。

更糟糕的是——这时候Fred 和George 欢快地跑过来扬着报纸 围着我和harry打转。
“来啊让我们读读今日的报纸里完整刊载的——”
“我们的亲亲小Ronnie 真挚的求爱情诗!”

“我的心灵和我的一切”
“我都愿你拿去”
“只求您让我永远留在您的课堂上”
“让我能看到你——”

“你美丽的浅灰色眼眸”
“你可爱极了的眼镜花纹”
“你眼角闪耀成熟的风韵”
“你变形成猫时的神秘”

“噢 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
“恳求您让我永远留在您的课堂上”
“让我能好好看着你——”

(走廊上的人越聚越多——真是够了!我能明显感受到扶着我的harry在憋笑!)

这两个混蛋一脸柔情地对望起来,又极为和谐地一左一右向人群张开双臂:“——瞧瞧!瞧瞧!多么动人而卑微的感情啊!”
“我们可爱的小Ronnie ——”
"我们勇敢的大Ronnie ——"
(合)“我想你将收到来自老妈的吼叫信!”

——————————
天啊谁来给我一个遗忘咒吧!谁都可以!






————————————
放飞自我中……双子出没XD
@文葵 @甜食与小雀斑 @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锐的黄金右手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