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琢琢

韦斯莱双子生贺


#1978韦斯莱双子39岁生日快乐#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店庆日#
#联文一篇,Ron 主视角#
(这是我在名人朋友圈和他人写的联文。我名朋的皮是Ron Weasley (594),欢迎来耍~配合名朋上另外两位(Fred Weasley (357)与George Weasley (374))的两篇联文一起食用更佳www)



四月一日。

早上十点整:
“今日对角巷韦斯莱把戏坊开业店庆日
全场八五折!八!五!折!
还有精美救世主签名照附赠!”
配合着“Sonorus ”,被拐来当免费苦力的李·乔丹站在二楼面向熙熙攘攘的人群,如同在赛场上解说时激动地挥舞着George 分发给他的仙女棒,将今天韦斯莱双子的开业庆拉开帷幕。
而睡得正熟的我被幼稚鬼Fred 和George 一人捏着鼻子一人捂住嘴巴憋醒。
炸毛中。


下午三点四十三分:
魁地奇公益赛(由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举办)火热进行中。

“漂亮——把戏坊队的击球手双子配合默契直接将他们特制的红色辣椒鬼飞球打入Wood的嘴里!快看Wood现在喷起火来了!”

听了这话我直接笑得在空中翻了个滚,准确来说是半个滚就有什么东西又打到了我右脸上!

“好啊harry!”我抹了把脸,认准方向迅速地调整好动作俯下身朝harry飞去,找准时机一个扫尾利落地将游走求抽向他。
“快看harry一个浮夸的720°飞转,完美避开了来自Ron的游走球——哦不 却被来自Ginny的金色飞贼打中了脑袋——”乔丹应景地发出哀嚎并捂住了自己的头,围观的人群也爆发出一阵阵哄笑。
哈哈,我咧开嘴冲Ginny挤挤眼睛:干得漂亮!
两道快乐的身影又冲向战场奋战。


下午五点三十分:
魁地奇赛事完满结束。

真是太尽兴了!
我胡乱擦把汗,终于舒爽了一些。感谢赫敏体贴地跑来给我递毛巾!
“Harry呢?”
她好笑地撇我一眼,用手肘捅了捅我的腰示意我看向右方,好吧,当我没问,那两位黏黏糊糊地简直让人没眼看!

“那么今天,”我和赫敏回过头看向站在天台上已经辛苦了大半天还不带喘气的乔丹,“我们知道,不仅是愚人节,以及把戏坊店庆的日子——”他特意拉长了这句话,“还是我们伟大的韦斯莱双子的生日!”
我和赫敏相视笑了起来,又看向昂首挺胸出现在了天台正前方的Fred 和George。他们浑身洋溢着奶油和辣椒味的幸福的气息,快活地向我们挥挥手。
人群欢呼起来。
“好啦,别为我们鼓掌,我也不说什么唧唧歪歪婆婆妈妈的话了,我现在只想唱一首歌。”George 他清了清嗓子。
我有预感他要唱什么。
“韦斯莱有一对双子,
他们的脑瓜绝对棒,
把戏坊的人放声唱,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韦斯莱生来群星绕,
他们的把戏是最好,
弗雷德乔治韦斯莱,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那明明是我的歌!”我说。



——————————————
@文葵  @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锐的黄金右手 
@甜食与小雀斑 
默默求夸奖——好的我又要潜水好一会了~

评论(1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